您的位置:山东在线>生活>旅游资讯>正文

“千里运河 醉美湖湾”宿淮文旅联合推广季 首站活动走进济南

2023/8/26 18:43:00 来源:

8月26日,由宿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、淮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主办,同程旅行承办的“千里运河 醉美湖湾”2023宿迁、淮安文旅联合推广季首站活动在济南融创茂举行。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骁瑞、宿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张智超、淮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王丽、同程旅行副总裁李明浩、临沂百事通国际旅行社董事长刘长军出席活动,宿迁、淮安两地组织县区文旅部门和重点文旅企业共19家单位参加活动。

一河通南北,一湖汇两岸。宿迁、淮安都是京杭大运河沿线城市,共拥洪泽湖万顷碧波,两地区位相连互通,文旅资源互补相融。山东省是大运河流经的重要省份,也是宿迁、淮安共同的客源地市场,此次宿迁、淮安文旅联合推广季首站活动走进济南,得到了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的大力支持。活动现场,济南、宿迁、淮安三市文旅部门、同程旅行、临沂百事通国际旅行社等单位领导代表共同启动了“千里运河 醉美湖湾”宿迁、淮安文旅联合推广季。

活动邀请江苏金牌导游张建通过“千年运河·楚韵淮风”历史人文风情之旅、“醉美湖湾·梦里水乡”高铁休闲度假之旅两条线路,详细介绍了宿淮两地悠久的人文历史、优美的自然景观和诱人的美酒美味。皂河龙运城、洪泽湖湿地、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、淮安西游乐园、淮安市文旅集团、洪泽区等单位推荐官重点推介了近期重点活动和优惠政策,为山东游客送上来自“千里运河 醉美湖湾”的文旅消费大礼包。

互动环节,许多市民通过城市集章、微信小游戏踊跃参与,获得了洋河小酒、项羽虞姬钥匙扣、淮安西游主题玩偶、运河文创礼包、今世缘礼品酒等文创伴手礼。来自宿迁歌舞团的小伙子和姑娘们,为济南市民演绎了《西楚迎宾》《洪泽湖渔歌》《酒之韵》等地方歌舞,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。

据悉,本次宿迁、淮安文旅联合推广季活动受到了济南电视台、济南日报,以及齐鲁在线、大众网等山东省内20余家媒体关注报道,宿迁、淮安两地20余家网媒线上同步转发,形成了广泛的传播效果。据悉,宿迁、淮安两地文广旅局将以此次活动为起点,进一步深化“大运河”“洪泽湖”文旅资源互荐共享,携起手来共同开拓更多客源地市场,谱写“千里运河 醉美湖湾”文旅联合推广季的新篇章。